妖狐电影

新浪微博:妖狐说电影

别说你不认识这只猫,你一定用过它的表情包

经历了时间的洗礼,如今的我们,应该都能体会到惊喜二字了吧。不说别的,先说说学生时代的精神追求——许嵩!嵩哥终于等到我们这帮小屁孩长大了,这么多年,终于还了我们一场演唱会。

像我们现在这些,二十刚刚出头的年纪,总会莫名感慨时间的蹉跎。大好的青春,却总有些迷茫。前途未可知,而现在回过头来再去看看以前,能记起来的真的没有太多。

学生时代,最喜欢哼着《素颜》的调调,谈论着懵懂的风花雪月。那个时候的我们,可能骨子里都有着跟许嵩一样的非主流感吧。

当然了,今天要说的惊喜,是它——罗!小!黑!

(当当当当,闪亮登场)

下面隆重介绍一下罗!小!黑!

2011年刚开始播的时候,我还是一个初中生(呜呜,我太难了),就是这部剧,到现在,总共才更新了二十几集!!!关键是啥,每集才五分钟左右!!!啊啊啊,导演,咱不带这么吊胃口的!!

不少人表示,自从看了这个片儿,早睡早起,坚持锻炼,没事就做一做养生,真的是生怕一不小心走在了作者的前面。

果然,是国内更新速度最慢的连载动画无敌了。

《罗小黑战记》虽然只是一个flash动画,启动资金耗费了三千万元巨资,但是打斗的场面完爆国内大部分动画。看似简单的动画线条,却能展现流利的打斗画面以及细致入微的画面背景,再加上有趣的故事情节以及饱满的人设,真的是爱了爱了。

你可能没看过这部剧动画,但是你一定认识这只小猫,光是那一双圆圆的大眼睛,就是永远羡慕不来的。

别看它卖萌厉害,其实他的本体是一个超帅的猫妖。

即将以电影的形式与我们见面的《罗小黑战记》,最大的亮点就是小黑化成了人形。不得不说,罗小黑真的是从来没有辜负过我们。

影版《罗小黑战记》由MTJJ执导,番剧原班人马精心打造,将于今年9月12日中秋节全国上映。电影《罗小黑战记》源起于同名动画剧集,这部番剧在豆瓣斩获了9.6的高分,真可谓是未播先火,跟凤姐的出场有得一拼,不过人凤姐是不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

其实,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确实应该。在追剧的过程中,不难发现,这部剧真的很良心,有很多的小细节,不知道你注意没?

每过五集标题便会多增加一个字,作者在暗示什么?

而且导演还会时不时的给你几个彩蛋,我们还能要求作者啥?(苦笑中……)

当然,除了这几个细节外,剧情也是值得夸一夸的。

盗取天明珠的猫妖被谛听发现后打回原形,重伤而逃后流落街头,之后的剧情是怎么离谱怎么来,简直颠覆你的世界观。但是,恰恰是在这个大背景下,你就会发现《罗小黑战记》的不拘一格,它会严肃正经,也会忽然间反转,会轻松明快,也会感动落泪,脑洞虽然不是最大的,但是也足够应付着5分钟了。

前段时间归来的《哪吒》,再一次引爆动漫电影圈,而且和《大圣归来》之后的形势不一样的是,《哪吒》之后,有很多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依托的动漫电影即将上映,《姜子牙》、《深海》、《西游记之大圣闹天宫》等作品排队发力中,随时准备接过《哪吒》这一棒。当然了,同理即可得,罗小黑完全可以凭借它本身的优势,来继续拓展。至于更新这个事嘛,咱们就先放一放。

影版的故事始终围绕“人和妖之间的关系”,世界观不变,电影和TV一脉相承。而且,为了照顾到新老观众,故事讲的是小黑遇见小白之前的故事,也就是前传。这样新观众也能看得懂,老观众也有新故事看。

至于影版罗小黑里面的彩蛋,一半凭运气,一半靠网友,不要妄想全找出来。

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些心血澎湃呢,看它!看它!看它!

BUT,别高兴得太早!万一导演跳票了呢?

啊,我太难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24)